香亭溫泉旅館


↑香亭民宿外觀

↓香亭民宿的房間


    位於南投埔里鎮上的「香亭渡假湯屋」,從台北經營近二十年的香亭商務旅館,承接家族事業來到了埔里,轉型開啟以休閒、樂活做經營理念的渡假湯屋。鄰近日月潭清境、合歡 山、奧萬大等旅遊景點,交通十分便捷,「香亭」提供了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更為了能讓前來的旅客都能在此得到最大的放鬆。
   

   「香亭渡假湯屋」每間客房除了均設有按摩浴缸外,部份房型還特別設置了獨立蒸氣浴,主打著「泡湯」的樂活享受,許許多多的單車客,也樂於來到這裡享受悠閒時光。也由於用心的經營,許多時候皆是喜愛泡湯的常客回流於此。
在這裡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生活,遠離都市的喧囂,使旅人可以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




香亭渡假湯屋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66號
座標:23°59'39.83"北   121°01'59.83"東 海拔高度570公尺





香亭渡假旅館官方網站  http://0911091122.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