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工房

 

 ~埔里特色伴手禮~

※18度C巧克力工坊:http://www.feeling18.com/ 

哲學

 

用心醞釀.經典重現 Eternal Classic

 

「如果有人說他不喜歡巧克力,那人肯定在說謊,或者他從沒嘗過真正的巧克力」,這一句話道出了巧克力的迷人之處.高純度手工巧克力除了原料講究,從用料比例、火喉、烘烤、溫控、熟成,手工巧克力之所以如此珍貴,在於耗費多時且每一步驟都考驗師父的真功夫,因此精緻的巧克力值得您細細品味.

 

 

 

品味旅程.甜蜜傳說 Temptation Journey

 

巧克力如同紅酒,品嘗前可先欣賞新鮮的色澤,輕咬一口細看切割平整度,當芳香散發出來、在齒間溶化的同時,即可體會巧克力的前味、後味和餘韻.不同品種、產地、內餡、可可比例的巧克力,皆可體會出其香氣的細微差異.





【營業時間】11002200

【工房資訊】
‧工房提供免費試吃巧克力的服務,歡迎遊客來到工房,喝茶、吃巧克力、交朋友。
‧工房提供生巧克力與數十種創意巧克力,是送禮、旅遊伴手禮、午茶佐伴的最佳選擇。
‧巧克力口味:酒香巧克力、蘭姆栗子、榛心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卡布奇諾、肉桂巧克力、酒心巧克力、開心果、酒釀櫻桃、焦糖香草、咖啡巧克力、夏威夷果仁、百香巧克力等等。

【精緻禮盒】
.創意巧克力3入、6入、10入裝。
.熱情辣椒、山葵巧克力。
.生巧克力:情人濃郁65%、初戀濃純75%、初戀特濃純85%.

 

 
 


交通資訊】
‧埔里愛蘭橋又轉進入外環道南安路和平東路地母廟牌樓左轉往前約50公尺巧克力工房
‧清境、盧山地區往埔里地理中心杯左轉中山路左轉和平東路地母廟牌樓右轉往前約50公尺巧克力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