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幾乎每個鄉鎮都會有個「仁愛公園」,就如同「仁愛之家」一樣,「仁愛」二字已經成為銀髮族的代名詞,然而「仁愛公園」主要是提供給長青老人做活動、休閒的公園。尤其埔里的仁愛公園提供給年長的長輩有一個休閒娛樂的地方,提供友善的地方。

埔里的「仁愛公園」位於中山路與中正路的交界處,圓環旁邊是有名的小吃街-五頓街,地處埔里鎮的中心地帶;不僅是埔里的重要地標,也是交通必經之地。在圓環附近,有許多小吃和商家,尤其埔里的西站也在附近,西站也是另一個埔里特色的地點。仁愛公園每日天剛破曉,就會有老人在這裡做運動,但是早餐過後才是主流時段的開始。來自鎮內的老夥伴們三五成群陸續到公園內相聚,聊天、下象棋、悠閒的發呆,過著怡然自得的生活。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五頓街旁

(位於埔里埔里新圓環、仁愛公園旁,為南投客運所設立的候車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