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西站


埔里西站在九二一地震後,因建築受損閒置了十年,在埔里鎮長周義雄的奔波努力下,埔里從台灣319個鄉鎮中脫穎而出, 成為台灣「智慧小鎮」首選之一。結合了經濟部與工研院的合作,串連立體停車場的觀光旅遊智慧館,於站內提供豐富的資訊查詢系統,遊客可以直接使用手機查詢旅遊資訊,把埔里觀光旅遊帶向一個新的里程碑。埔里智慧館計畫執行後,鑒於西站公車行經路線並未連結日月潭與台中高鐵站,全航客運特地擴增路線,提供旅客更便捷的服務,另針對自行車愛好者,也計畫提供專用公車運送自行車,讓遊客們玩得更盡興。目前公車路線行經國道六號直達台中與埔里,觀光客來到埔里市中心,可轉搭環鎮街車遊埔里,或在西站租賃機車及自行車做更深度的旅遊。

 

埔里西站

 

埔里西站在九二一地震後閒置了十年,在周義雄鎮長的努力下,埔里成為台灣「智慧小鎮」首選之一。結合經濟部與工研院的合作,遊客可以直接在站內用手機查詢旅遊資訊,把埔里觀光旅遊帶向一個新的里程碑。鑒於西站公車行經路線並未連結日月潭與台中高鐵站,全航客運特增路線,提供旅客更便捷的服務,另針對自行車愛好者,也計畫提供專用公車運送自行車,讓遊客們玩得更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