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腳庫飯


台灣味腳庫飯就位在繁忙的十字路口

令人垂涎三尺的古早台灣味


 

  位於埔里信義路與中正路交接路口,台灣味腳庫飯以獨特的台灣傳統口味,吸引饕客前來一探味蕾。


   招牌餐腳庫飯,取自於台語
豬蹄膀的發音,豬蹄膀在清潔汆燙過後,加入了天然的調味料,滷煮而成,清爽不油,富有膠質的豬蹄膀,擁有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的作用。此外,更在腳庫飯中加入了「紅麴」的配料,使腳庫飯吃起來更加養身。店中排骨飯及雞肉飯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餐點,排骨經由獨家醬料醃製過後,先油炸再以滷汁滷過,讓人吃起來相當美味彈口。雞肉飯是選用當地的放山雞,肉質軟Q且甜美。

 

店家五大堅持:保持環境衛生、採用新鮮食材、添加天然的中藥-- 紅麴、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採用木片飯盒,台灣味的堅持保證讓您吃的健康且吃的安心

 


台灣味腳庫飯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807號
座標:23°58'22.08"北   120°57'47.26"東 海拔高度448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