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點心王




    曾在涵碧樓擔任點心師傅的王亞鳳為回饋鄉里,在南投埔里開了間「埔里點心王」。

    以「平價消費、五星級享受」打響招牌,並融入埔里當地食材。店內每樣點心都是純手工製作,餡料新鮮美味,配上獨家秘方的醬料,無論色、香、味,都足以媲美五星級飯店一盤價值200元的港台式點心,而在這只要50元。雖然店面並沒有特別裝潢,由於名聲遠播,每逢假日,小店裡一位難求。

    終年都在特價的招牌蒸餃是學生族群的最愛,而且大小一口一個剛剛好,搭配老闆娘的特製醬料,風味更佳。曾獲得美食協會比賽最佳美食獎的王亞鳳說,離開飯店創業,是為了隨心所欲的製作創意點心,研發新口味,取名「埔里點心王」的用意,就是要將當地的食材,融入各式點心中。


埔里點心王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3段556號
座標:23°58'14.29"北   120°57'02.45"東 海拔高度429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