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濤園的命名來自園區中有許多性狀特異的松樹,松濤園民宿中有一個造景,扶疏松樹環繞小水池,小水池中有一些小魚恣意悠游,從園區中往外遙望,可以看到遼闊的山景。


松濤園的周遭環境清幽,適合喜歡寧靜的朋友們,當你被沉重工作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來一趟松濤園,呼吸帶有自然原生的空氣,會讓身心有放鬆的感覺。

 


 

松濤園的老闆原本打算來此過退休生活,採取一種隨緣的態度經營民宿,對待客人像家人一樣,曾有來此住一星期的客人,大讚老闆娘擁有七天變換不同早餐菜色的好廚藝。


來此居住的客人大多是家族旅遊,採取包獨棟的方式,讓家人間有一個隱密空間增進彼此感情,民宿老闆也提供小廚房,讓喜愛自行料理的客人能隨時使用。

 

 

 


松濤園內部的房間,會貼心放上精巧可愛的娃娃,讓小小客人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一樣住得開心


想貼近純粹山間大自然生活的朋友,歡迎來此暢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牆路25

預約電話:049-2911291

E-mail: pine.puli@mas.hinet.net
民宿網站:http://songtao.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