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12/14)書包客起了個大早,為了讓各位遊客們了解花海的現況,搶先來報導一下:D



書包客帶大家來到的花海田是「埔里花卉物流中心旁的花海」唷!!!




 一到會場,最吸引小編我的注意力的就是這台火車啦~~~
有種在花海中行駛的快感XDD
 









由於前些日子每天都下雨,布置及花海種植的工人們無法工作,因為花海田都變成了泥濘地... 難以行走
因而14號當天採訪時有點小失望,沒有小編想像中的壯觀:(
不過看到工人們在大太陽下努力地趕工,真的好辛苦
所以囉!!! 在花海田中遊玩賞花的過程中,千萬別破壞了工人們辛苦種植的成果,並竟要照顧花兒不容易呀~





不過後半部一整片多種花海部分,埔里農會的阿姨跟我們說這些都是一個月前就已經種下去了,現在才能看到開花的樣子,這一個月期間,影遇到了許多問題,像是剛種下去的幼苗、或是一些果實種子,都被鳥兒吃光了,只能重新更換一批。
此外,由於自然的摧殘(像是連續多天的降雨...)也影響了花兒的品質,這一個月期間也修剪過三四次,真的好辛苦!!!




 





 

 


 
 
小編個人覺得12月底賞花應該是花兒盛開的最佳賞花時機

各位~~~是時候該出外踏踏青囉!!! =D 

 
以上資訊為書包客採訪:)))
書包客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旁花海採訪報導 成功!!!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官方網站啦!!
http://www.rs-event.com.tw/2012flowers/place.php?pid=1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活動期間2012/12/16~2013/01/20
 

 書包客歡迎大家到埔里小鎮體驗不一樣的花海風情唷~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