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包客-陳咨羽

原文出處: https://reurl.cc/XkQ1Rg

座落於鯉魚潭旁的埔里酒莊,不同於埔里酒廠的紹興酒或是米酒,埔里酒莊的酒都是純天然釀造,並以研發水果酒還有花酒為主,製造出了許多十分特別的酒製!玫瑰花酒便是一大特色產品之一,除了酒外,裡面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農特產品,喜歡農鄉旅遊的人就絕對不能錯過這裡啦!

 

旁邊就是埔里知名的鯉魚潭!

特色產品-玫瑰花瓣醬

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水果果醬,埔里酒莊特別選用了玫瑰花瓣來製作,而至於為甚麼會想到用玫瑰花瓣呢?答案就是:因為要跟別人不一樣啦!
雖然原因十分簡單明瞭,但是釀造這個玫瑰花瓣是十分辛苦的,要用好幾個玫瑰花瓣才能製造出這樣一小罐,真的是取出玫瑰的精華,不管是泡成茶,或者是配吐司吃,都非常的美味哦!
這麼棒的產品當然也很搶手,所以想要買的話也要碰碰運氣才行~
 

 

就是取用這種玫瑰花瓣!

 

門口進來還可以看到玫瑰酒釀造的介紹,如果有需要的話也會有專人解說導覽哦~

得獎光榮事蹟

這麼特別的酒想當然還會得獎了!除了酒之外,埔里酒莊還有拿過許多農村酒莊的特優獎項哦
放眼望去都是獎狀還有獎牌~
 

各式各樣的酒種

除了著名的玫瑰酒,還有像是用百香果釀造的「百里飄香」、以五葉松蒸餾的「迷霧森林」,這些都是埔里酒莊的茗酒,喜歡品酒的人一定要來這邊看看!

 

甚至還有陳時中部長來簽名!

琳瑯滿目的農特產品販賣部

 

 

埔里名產美人腿還做成了泡麵來販賣,真的十分的新奇!

 

總而言之,喜歡品嚐美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埔里酒莊的各種新奇產品啦~來這邊除了有吃有喝,還可以到旁邊的鯉魚潭散步欣賞風景,想要來場農遊小憩之旅的人一定要來埔里酒莊漫遊一趟!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22-3號
電話:(049)242 382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8:30~17:00
官方網站 :distillery.pulifarm.org.tw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