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包客-湛于欣

IMG_0477.JPG

你看過糖果屋的故事嗎?你想像過故事中的糖果屋嗎?

如果沒有,那麼今天書包客將帶你一探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Niña巧克力工坊

這是位於清境山林間的歐式民宿──佛羅倫斯旗下的一間巧克力工坊。

關於這個Niña巧克力工坊,我們又有個治癒人心的故事要講了!

佛羅倫斯裡住著一個可愛的小公主,她可是民宿老闆的掌中寶、心頭肉呢!

IMG_20140427_115523

而這個夢想的童話糖果屋工坊就是老闆為了心愛的女兒所建造的。看到這裡是不是很羨慕妮娜呢?

「Niña」是義大利語的小女孩的意思,也就是老闆的小女兒。

Niña巧克力工坊的巧克力及原物料都採用精緻模式,國外進口且只使用高級原物料

它的巧克力的外觀則是比較偏向歐式的巧克力風格,至於書包客們之前去採訪「烏牛欄巧克力」則是屬於比較偏日式風格的巧克力。

我只能說兩個各有各的獨特風味,你喜歡在清晨空氣稀薄的高山上,品嘗早餐後巧克力的甜味,就可以選擇Niña巧克力工坊。但是若是喜歡來個慢活且人情味濃厚的小下午茶巧克力,就可以到埔里的「烏牛欄巧克力」坐坐。

IMG_0471.JPG

平均溫度18度的清境高山,巧克力的保鮮以及風味均佳。

酷愛黑巧克力的顧客可以選擇下面這款超精緻生巧禮盒喔!

IMG_20140427_112940.jpg

雖然叫做巧克力工坊,但是它卻一點都沒有讓「糖果屋」這個遊客賦予的稱號遜色呢!

除了巧克力以外,Niña巧克力工坊更推出馬卡龍、冰淇淋、以及春夏秋冬四種不同季節的禮盒包裝。

這是近期推出最新的牛&羊還有龍貓的馬卡龍禮盒喔!!!!是不是超可愛的~~

IMG_0468.JPG

IMG_0470.JPG

↓莫凡彼冰淇淋

IMG_0480.JPG

Niña巧克力工坊的外觀設計更是適合家人或是好姊妹、情侶們結伴來拍照,留下記憶的地方。

IMG_0483.JPG

來到清境農場除了滑滑草地、摸摸綿羊、看看表演以外,不如轉個方向,來到佛羅倫斯Niña巧克力工坊,體驗一下高山深林裡的巧克力風味,在這裡沒有巫婆,沒有大野狼,只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以及她的夢想糖果屋。

目前還有推出自己動手包裝巧克力的DIY喔!!!裝飾自己的愛心巧克力棒棒糖吧!!

IMG_0481.JPG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妮娜巧克力

Niña巧克力工坊

官網:http://www.nina-choc.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na.chocolate

電話:049-280298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