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包客-湛于欣

IMG_6953.JPG 

 

開放時間:

平常時段(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08:30-20:00 售票截止時間 : 19:30

國定假日及星期六、日時段:上午 08:30-21:00 售票截止時間 : 20:30

今天要帶大家跟我一起來【南投小旅行】!!!

首先第一站來到南投的觀光勝地,天空之橋。

停好車後,首先會遇到紀念品館,在紀念品館旁邊是很特別的時空信箱喔!

時空信箱的使用方法:

首先先在紀念品店買一張明信片,在明信片上寫上要給一年後的自己或親朋好友的話,接著投入你明年想要收到信的日期的信箱。

IMG_7007.JPG  

接著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天空之橋啦!!全長有兩百多公尺,在橋上眺望可以看見彰化平原。

到了晚上橋上的燈光就會打開,一道閃亮的階梯橫亙天際。是很適合觀賞夜景的好去處。IMG_6956.JPG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剛下過雨,一層層薄霧遮住了彰化平原。

IMG_6944.JPG

但是在長長的天橋上拍出來的照片真得很唯美呢!

IMG_6951.JPG

可以到路邊的甜蜜天空買些甜點喔!!

IMG_6980.JPG

這是園區的地圖,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巷左走,向右走】,穿越花園直達猴探井觀景台。

IMG_6983.JPG  

IMG_6990.JPG猴探井觀景台

IMG_6993.JPG

在天空之橋大約可以享受一個小時的眺望TIME。接下來可以選擇到附近的景點,像是微熱山丘或是星月天喔!!

P.S感謝小夥伴擔任模特兒~~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天空之橋

官網:選我選我 FB

電話:049-229-1234

地址:南投市福山里西施厝坪399巷內猴探井街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