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每次經過埔里地理中心碑要上國道六號的時候,總會看見布丁將的可愛招牌在右手邊,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抽空來品嘗了,光看目錄這一個個五顏六色、美麗迷人的布丁,就讓人心情也跟著大好起來,恨不得每一個就點來咬一口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店內的擺設也是相當典雅,每一張桌上都擺有一小盆綠色盆栽,在這樣的陽光普照的午後,來到這裡品嘗甜點,正是最美好的時光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跟老闆交談之下,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因為要照顧家裡的媽媽,才毅然辭去在北部的工作,憑著對甜點的熱愛與之前各地旅行的探索,花費了整整兩年的時間,才開發出適合的布丁口味,兩年耶~!難怪稱為布丁將-布丁界裡面的大將,果然當之無愧啊!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店內也有當日現烤的輕乳酪蛋糕,新鮮又低負擔的口感,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喔!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話不多說,到了現場就先點一杯冰拿鐵來消暑吧,喝著重乳冰拿鐵,和桌上的草花盆栽相襯之下,很有浪漫的氣氛呢,看來店裡幸福甜蜜的氣氛,很是適合情侶約會牽牽小手的地方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他們家的人氣招牌,輕乳酪蛋糕,當日現烤的滋味,果真是不同凡響,新鮮的口感吃起來就和外面的店家賣的不一樣,口感很清爽不會讓人覺得膩,而且還有乳酪的香味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這個餅乾可是大有來頭喔,據說是在日本當紅的人氣甜點,名字很繞口,叫做『萊姆沙布列』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萊姆沙布列』是老闆去日本旅遊時,特別去品嘗當地人氣商品後,將它的甜度降低,並且針對國人的口味改良,所推出來的創意料理喔,外層的餅乾吃起來口感很酥爽,但是內餡確又是如此濃郁的香甜,很有異國情懷的甜點,而且重點是,這個甜點是菜單裡沒有的,是我們眼尖在展示櫃裡喵到的,老闆被點名到之後,才說其實他常常會創意發揮一些甜點,不是在菜單裡賣的,而是有客人喜歡詢問到的話,他才會用分享創意甜點的方式與客人共享,並且接受客人的評語呢,來到這裡不要急著買完布丁就走,不仿多逛逛展示櫃,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說到布丁,當然要來一個招牌的芒果布丁,據說這是每一個客人吃過回訪率最高的呢,為什麼這個季節限定的芒果,會讓人如此著迷呢,請大家看圖便知一二,哪有人芒果是這樣給的,滿到布丁都擺不下了,外溢到盤上了,而且不是用芒果醬喔,是貨真價實的芒果顆粒喔,而且只賣40元,CP值高到破表的商品,難怪是店內的暢銷單品,這也是我們吃過最驚人的芒果布丁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布丁將使用濃純的鮮奶,調和新鮮蛋黃,結合成香濃滑嫩的頂級口感,雖然沒有芒果布丁驚死人不償命的外觀,但是這個原味的布丁能夠吃到最真實的布丁口感,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蛋奶香味,而且口感很紮實,有種懷念的古早滋味,果然是越簡單的料理越是最困難料理,研發兩年的成果,也讓每一位客人都相當滿意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這個也不是在菜單裡的創意甜點喔,有空來這裡坐坐,當然是點些不一樣的,只是老闆從展示櫃裡拿出來的時候,讓人驚訝不已,因為這塊布朗尼怎麼這個巨大呢,這樣我們怎麼動手吃呢,我想這樣的分量,應該是連超大雷神巧克力都自嘆不如吧!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手工精製的布朗尼,印象中大約40元上下,不但又濃郁又可口,而且這個連盤子都擺不下的份量,應該足夠3個人分著吃也都綽綽有餘呢,老闆對待客人的大方程度,我想只有霸氣可以形容而已!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為什麼這裡的布丁口感和我們吃過的店家有那麼大的不同,在我們淚眼汪汪的苦情追問之下,老闆才娓娓道來他獨家的料理手法,口味的不同最大的原因是成型的手法喔,這裡的布丁都是用蒸出來的喔,沒有錯有點像製作蒸蛋的原理,布丁也可以用蒸的喔,OMG太神奇了,我們可是的一次吃到用蒸的呢,那怪和外面的店家口感都完全不一樣呢,有別於一般用凝固粉劑成型的布丁,蒸的布丁底會有一點一點的氣孔喔,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正字標記呢!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展示櫥櫃內除了有各式口味的布丁之外,還有好幾個可愛的布丁公仔呢,這裡的口味有原味、杏仁、可可、芝麻、百香果、芒果(季節限定),喜歡嘗鮮的朋友不仿來這裡逛逛,享受幸福的滋味喔!

埔里美食甜品-布丁將甜點工房  
步出店外,往埔里的方向望去,就可以見到礦泉水瓶的廣告,要大家開慢一點,別錯過多喝水的故鄉,埔里有著名的甘泉,但是看到這個招牌時,也請大家開慢點,看看對面的布丁將甜點工房,這裡有貨真價實的蒸的布丁,幸福的滋味等著大家來這裡品味喔!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布丁將甜點工房
電話:049-2992-27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0:00~PM18:00
地址w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41-2號
國道6號終點右轉200公尺後  左手邊即可看到
網址:www.mr-pudding.com.tw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